只写文,不混圈。不解答任何质疑。

如果我用26种方式说爱你




A——Accompany  陪伴

“我不会对你说永远。因为我将用实际行动证明给你看。”


 

B——Beast  野兽

“每个人内心都住着一只野兽,需要一个可以关住它的牢笼。我比较幸运,找到了你。”


 

C——Crush  短暂地,热烈地,羞涩的爱恋

“I had a crush on him.”

 


D——Decent  得体

“优雅,睿智,冷静。这些都是好的,都是我想在你面前表现出来的。但是你一看我,我就功亏一篑。”

 


E——Excuse  宽恕

“怎么办,你一哭我就心软。”


 

F——Freedom  自由

“这并不是枷锁。你仍然可以想飞就飞,想跑就跑。我给你套上的不过是我的归属。”


 

G——Gnomeshgn

这个单词译为“某人愿意在第一时间与你分享有趣的事。”


 

H——Happy  快乐

“且歌且舞且开怀,无拘无束无碍。” *


 

I——Insist  坚持

“不管前方有多难,请和我一起走下去吧。”


 

J——Jovian  木星

“我在你身后做最结实的臂膀。所以你可不可以,也多依赖我一点呢?”


 

K——Knife  匕首

“尽情使用我吧。我的锋芒本就是为你而磨练的。”


 

L——Loval  衷心

“我的心脏只有拳头大。装下你之后,就已经被填满了。”


 

M——Monopolize  独占

“这是我的领地。所以我要留下印记。”


 

N——Nerve  勇气

“如果你发现生活不如意,我希望你有勇气从头再来。”


 

O——Obligation  责任

“什么叫没关系?你明明是我份内的事。”


 

P——Perpetual  永恒

“愿你的心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与上帝和永恒同在。”


 

Q——Quarrel  争吵

“嘶吼的语言是无形的刀。我不是不会说话,只是不愿拿它伤你。”


 

R——Remember  记忆

“只要有你记住我,被其他所有人忘掉都无所谓。”


 

S——Shield  后盾

“你只管大胆地往前走,别回头。”


 

T——Tear  眼泪

“这是快乐,是痛苦。是悲欢,是离合。这是你情绪的流露,这是你爱我的证明。”

 


U——你

“你就是你啊。我的小姑娘,我的心上人。”


 

V——Valned  尊重

“我爱你是我的选择。至于你回不回应,那是你的自由。”


 

W——We  我们

“我们两个人是独立的个体,因为爱而走到了一起。”


 

X——Xmas  圣诞节

“我今天仍然要感谢上帝。让我在最好的日子里遇见了我这辈子最爱的宝贝。”


 

Y——Yearn  想念

“下午好,亲爱的。我们已经一天没见了。”


 

Z——Zenith  高峰

“与其在高处孤家寡人,还不如和你做一对平平凡凡的小爱人,踏踏实实地走红尘。”






——————————————————————

【*】出自汪曾祺。







评论(17)
热度(1112)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兆 | Powered by LOFTER